热苏打✨(杂粮主义)

恭喜你发现了我。🌈

【旭润】军婚(2)

@美梨酥 这个傻货续写的第一天🙄





被送回别墅以后,润玉无视了父母的斥责,径自走回了楼上自己的房间,非常不爽的躺回床上仰头看天花板上的吊灯发呆。

 

门吱呀一声被人从外面打开,他顺着声音偏头看去,当看到走进来的那个人以后,原本不爽的心情变得更加不爽,翻了个身背对着门口的人,赌气的没开口和对方说话。

 

旭凤轻轻关上了门,看了看床上侧身背对着自己的人,有些想笑,不知道为什么,这个omega给他的感觉很新奇,像极了一只不乖的小野猫。

 

“今天逃婚去找你喜欢的人了?”

 

润玉无视着旭凤没有礼貌的问话,依旧沉默的躺在床上。

 

旭凤见状也没生气,低头理了理自己的袖口,随后盯看了润玉的背影好一会儿,在等待很久都没得到任何回应以后他眼中多了些不悦,大步走去了床边,故意补刀的说,“热脸贴人家冷屁股了?自以为是,自取其辱,自作多情。”

 

不出旭凤所料,床上躺着的人在听到这句话以后,立马像愤怒的小猫一样炸毛的从床上坐了起来,一双好看的眼睛红红的,带着水光的怒视着他。

 

“我的事不用你管,你是我什么人啊。”

 

“明天领证以后,我是你合法丈夫。”

 

润玉听后彻底怒了,不知是心情太过压抑委屈,还是面前这个人的话戳到了他脆弱的自尊心,他从床上下来光着脚走去旭凤面前,带着倔强怒意的大声喊着,“旭凤,你就不能放过我么?我不喜欢你,一点都不喜欢,勉强的婚姻你不会幸福,我也不会幸福。没错,我今天逃婚去找那个人了,还没来得及告诉她我喜欢她四年了,就收到了对方的那句祝你幸福,我就像个傻子一样,你满意了吧?想笑吧?那就笑吧。”

 

润玉越说越觉得委屈,眼泪像开闸的洪水一样止不住的落下,他泪眼模糊的看着面前的人,却始终看不清对方脸上的表情。

 

“这婚,我不接受。又不是我提的,谁愿意啊……”

 

旭凤也没想到自己逗弄的话会惹得对方哭成泪人,看着面前这个双手紧捏成拳,满脸写着难过委屈和不情愿的表情,旭凤走过去直接将哭着的人拽进怀里,双手紧紧的箍着对方瘦弱纤细的后腰,由着对方在怀里挣扎也没肯松手。

 

“想哭就哭吧,别憋着。不过仅此一次,我不允许我的老婆为别的人哭,下不为例。”

 

“我不是你老婆,我不是!”

 

“本首长认这婚事,由不得你。”

 

润玉在对方的禁锢里不停挣扎,却始终推不开身前的人,后来他索性由着对方搂着,真的像个孩子一样哭了个痛快,把这四年里自己的所有酸楚不甘哭了出来。

 

哭的累了,润玉声音闷闷的在旭凤怀里说“你松开我,我想去浴室洗个澡。”

 

旭凤听后,将紧箍着的双手慢慢松开,看着对方像兔子一样通红的眼睛,心里多了些怜惜。润玉用手胡乱抹了抹脸,无视面前的人,一路碎步的光着脚丫去了浴室,旭凤看了看消失在浴室门口的那个身影,皱眉走去床边将地上的拖鞋捡起放到了浴室门口。

 

听着浴室里的水声,旭凤心里有些波动,他走去床边点燃了一根香烟,边看着窗外景色边抽着手里的烟。想着从第一次见到润玉到现在,这个omega给他的印象可以说是糟糕又深刻,这几年里旭凤身边从来不缺上赶着倒贴的omega,唯独这个人与众不同,像躲瘟神病菌一样拼命折腾作死的想要远离自己。

 

“你还真是个有趣的家伙,越发想让我征服了。”

 

旭凤低头掐灭手里快燃尽的烟头,笑着嘟囔了一句。

 

当润玉洗过澡走出浴室后,看了看旁边沙发上坐着的人,有些不耐烦的下了逐客令,可沙发上坐着的人却一副无赖相的对着他笑了笑,说了一句让他气到心口发疼的话。

 

“我今晚住在这里看着你,省的明天领证的时候,又剩下我自己。”

 

润玉走去旭凤面前,语气里带着疲惫的说,“我真的没和你开玩笑,结婚这件事是要两情相悦才行的。我不喜欢你……”

 

“我会让你喜欢我的。”某人淡淡的说了一句。

 

“我和你都不了解彼此,相处不来的。”

 

“结婚以后有的是时间了解,一辈子够不够。”某人挑眉带着玩味的笑,盯看着又有些要炸毛的人。

 

“旭凤,我告诉你,我不同意跟你结婚。”

 

旭凤并没接话,只是用手解开身上衬衫的前两排扣子,扯了扯脖子上的领带,用漆黑的眸子直直的看着面前的人,沉默里带着军人的威严,没多久,润玉便在对方太过直接的视线里略怂的错开了视线看着旁边的台灯。

 

旭凤从沙发上起身,直接将站在自己面前气鼓鼓的人扛起,丢去了不远处的床上。

 

“早点睡,明天领证的时候能拍的精神些。”

 

反抗无效,润玉烦躁的抓起被子罩在了头上,旭凤站在床边偷偷抿嘴笑了一下。

 

去浴室简单清洗了一下以后,旭凤换上了管家为他准备的宽松睡衣,走去床边看着依旧用被子蒙头的人,他无奈的叹息一声,伸手把被子慢慢拽了下来,屋内不是很明亮的光线里润玉如孩子一样的睡颜就这么暴露在他的视线里。

 

美目紧闭,脸上还带着泪痕。

 

旭凤低下身子用手替他擦拭着脸上的泪痕,随后躺到对方身边,翻了个身子看着他,身旁熟睡的omega身上有股淡淡的甜橘味道,他俯过身子轻轻的替他掖好被角。

 

向来认床的旭凤,第一次在陌生的环境里,毫无警觉性的睡着。

 

第二日清晨,当润玉从不安的梦中醒来时,正对上床边那双凌厉的眼眸。

 

一身宽松睡衣的高大男子脖子上搭着白色毛巾,因是刚洗完澡的缘故,平时被梳得整齐的头发看上去有些凌乱,额前散落的碎发滴着水珠,屋内清晨的阳光映在那人的侧脸上倒让他看起来多了几分柔和,许是察觉到自己的失态,润玉微蹙着眉,微微错开了视线。

 

“昨天睡得还好么?”

 

那道清冷低沉的声音打破了屋内的尴尬气氛,润玉没好气的嗯了一声,随后掀开被子,从床的另一边走了下去,不情不愿的走去了浴室。

 

洗漱的时候,那个实在不讨人喜欢的人半倚在浴室门口,偏头发觉对方正目光灼灼的打量着拿毛巾擦脸的自己后,润玉的眉头皱的更紧,深呼吸一口气后,润玉尽可能心平气和的说,“首长大人,我不是犯人,您觉得像现在这样跟着我盯着我合适么?”

 

“你在我这可是有前科的,夫人身手敏捷的很呢,我自然要防着些才行。”

 

无视面前这个人话里的冷嘲热讽,润玉将手里的毛巾搭好,带着几分恼怒的从旭凤身旁走过,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走出卧室,下楼用着早餐。餐桌上润玉的父母不停的念叨着二人的婚事,润玉偏头看着旁边哄得自己父母笑得合不拢嘴的人,忍不住腹诽着他的虚伪。

 

“叔叔阿姨放心,我和润玉商量好了的,今天就去民政局把结婚证领了。以后就是一家人了,我会好好照顾他的,至于婚礼嘛,我会重新联系下场地,保证让他风风光光的嫁过来。”

 

旭凤的这番满是情深意切的话,润玉的父母听了自然是激动满意的,在各种别扭不满的情绪下,润玉勉强用完了这顿早餐。刚准备上楼,润玉的父亲就带着几分严厉的叫住了他,润玉回头看看仍端坐在桌前享用美食的人,夹杂着几分敷衍无奈的应了一句,“上楼换衣服。”

 

转身上楼的时候,润玉听见自己父亲和那人说了句把自己惯坏了之类的话,听着那人依旧虚假的谈笑声,润玉恨恨的翻了个白眼,直接走回楼上卧室,替自己挑了一身极为简单低调的衣服。

 

去民政局的一路上,坐在后排的两个人谁也没开口说话,润玉赌气的偏头看着窗外不停倒退的风景,思绪复杂,可后来他也慢慢想通了,心里装着的那个人如今过得很好那应该就好了吧,其实作为一个Omega,再怎么要强也无法逃脱嫁人的命运,旁边的这个人虽然让他喜欢不起来,不过单看那些外在条件的话倒也算个良配,想来想去的,他这心里也没之前那么堵了。

 

旭凤偏过头看了看旁边的人,眼底闪过一抹笑意。

 

坐在民政局的长椅上,旭凤还是忍不住的问了对方一句,“待会儿就领证了,会后悔么?”

 

“如果我说我会,你会放过我么?”

 

两个人目光相对,许久,旭凤倾身凑近,在对方的耳边小声说了句,“不会。”

 

拍摄结婚证照片的时候,不同于其他恋人间的那种甜蜜亲近,润玉面无表情极为敷衍的僵着身体,身边向来神色严肃清冷的军官难得的扬起一抹暖暖的笑,两个人就这么将身子紧贴,头靠在一起,在摄像师的拍摄下拍完了那张照片。

 

从民政局领完结婚证出来的时候,旭凤突然拉住了润玉的手,在对方怔愣的时候,他邪魅的笑了,“现在既然领了证,就是合法夫夫了,作为你的Alpha,我总不能让你再回娘家住吧,跟我回军区大院,至于行李的话,我会让人去你家替你取来。”

 

“你别太过分!”

 

很显然,这句话在向来霸道惯了的军官面前,毫无任何杀伤力。润玉被那双有力的手钳制着,强行被人塞回了车里,两个人坐在后座好似在打架的纠缠在了一起,开车的卫兵时不时的从后视镜里瞧着,又无奈又想笑的憋了一路,后来润玉实在折腾的累了,才颇为无奈的妥协了,安静的坐在对方身旁,随着那辆车回了军区大院。

 

评论(15)

热度(2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